2016年9月29日 星期四

即時 新聞

【壹週刊】聯手adidas 大仁哥讓瑪丹娜臣服 30 Sep 06:55 AM 剛結束的2017春夏紐約時裝週,最受潮流圈注目的就是Alexander Wang王大仁聯手adidas Originals,推出adidas Originals by Alexander Wang。包括韓國女子團體2

【壹週刊】聯手adidas 大仁哥讓瑪丹娜臣服
30 Sep 06:55 AM

剛結束的2017春夏紐約時裝週,最受潮流圈注目的就是Alexander Wang王大仁聯手adidas Originals,推出adidas Originals by Alexander Wang。包括韓國女子團體2ne1的CL,女皇瑪丹娜跟女兒Lourdes都現身,而且女皇的兒子還拍了這次廣告。王大仁說自己從小就是鞋癡,球鞋市場非常有趣,人們不只穿著健身,還會融合日常穿搭,球鞋跟自己很親近~「在自己品牌推出完整運動系列難度太高,這次算圓了我的夢,」大仁哥說。從宣傳照就能清楚看到,大仁哥用擾亂跟解構為概念,倒過來的三片葉、大仁哥代表性的黑白色都能看到。這次聯名共有84件單品,首波在紐約、倫敦與東京販售,理所當然的大排長龍,完整系列會在2017年春夏推出。(撰文:沈子晴)

剛在紐約發表的聯名系列,瑪丹娜、韓國女子團體2ne1的CL都有出席。

這次聯名系列以顛倒、解構來設計。

這次Alexander Wang聯手adidas Originals,共有84件單品。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Let's block ads! (Why?)

芙蓉颱風襲台機率降 今午後有雷陣雨
30 Sep 06:50 AM

18號颱風芙蓉,對台灣影響機率漸趨降低。芙蓉今晨2點的位置,在鵝鑾鼻東南東方2190公里海面上,時速19公里,朝西北西轉西北移動。中央氣象局預報員林智暉指出,預估下月2日、3日,當芙蓉移動至琉球附近海域時將往北轉,「根據資料,影響台灣的機率正往下降。」當然,凡事都有變數,建議民眾持續關心颱風動態。今天受低壓移入巴士海峽影響,東南部水汽偏多,包括東半部地區及恆春半島,今有短暫陣雨。西半部維持多雲到晴,偶有陽光露臉,不過午後有雷陣雨,提醒民眾留意。(王嘉慶/台北報導)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Let's block ads! (Why?)

【壹週刊】四年沒發片 激到張芸京瘦一圈
30 Sep 06:45 AM

張芸京 現在的我也是我事業暴跌 彷彿被丟掉
「新造型曝光後,有內地的朋友來我的微博留言:『原來張芸京是女生,我真是瞎了眼』;最近還有暴增的男歌迷來我臉書留言,稱讚我美、漂亮,讓我很開心!」
走到現在這一步,她說一切都是循序漸進,起初大家不看好她留長髮,她賭一口 氣,一留留了四年,髮長一度及腰;翻時尚雜誌,發現穿長裙的模特兒看來超有個性,開始試著穿上,現在出門還會問:「我的裙子咧?」
不論是以前的中性裝扮或現在的女生造型,她說,都是當下的自己最想呈現的面貌。外在的改變可以跟隨她的意志走,但是事業的起落,卻超乎她的掌控。
「四年前,唱片公司改組,我在事業上第一次面臨那麼大的轉變,當時沒有想很深入,就想自己做做看,再找適合的合作對象,就這樣一晃眼,四年過去了…」
這些日子,她零星接到一些演出活動,靠著過去積累的百萬存款支撐著生活,上吉他課、英文課、健身,她希望維持良好狀態,當有機會時,才不會落後。
前兩年,還有工作和公司上門洽談,可是最後幾乎為零,「我好像被大家遺忘了,說的好聽是被忘記,我覺得我好像是被丟掉了…」
從意氣風發的「京爺」,跌成乏人問津的歌手,她坦承內心的挫敗難以形容,「哭啊,一個禮拜會哭好幾天,人生遇到一個很難的關卡,即使笑都不是從內心開心起來的笑,那段日子,現在回想起來,心情波動還是很大。」機會再現 水煮不苦澀
她臉上堆起笑容,繼續回想那段不堪回首的歲月。
「這樣子四年過去,我已經喪失所有信心,覺得不太可能有機會再重新來過,所以打開求職網找工作了。」
以前學設計的她,打算回老本行,當她要投出履歷之際,一路看著她對未來愈來愈茫然的歌手好友藍又時開口了,「找不到人做妳沒關係,我來做妳!」藍又時拿出幫女兒存的念書基金投資她,讓她又驚又喜,「在我沒有自信時,竟然有人對我有信心,是很大的鼓勵,讓我覺得應該要再努力、再拚拚看。」
過去成名來得很快,她坦承,一下子一堆機會送到眼前,她曾經忽略這些機會是很多人去努力堆疊才能獲得,「當時名氣愈來愈大,大家都在關注妳,會比較少反省自己…」
跌入谷底後,她繞了一大圈,在好友伸出援手後終於可以重新出發,她格外珍惜得來不易的機會,包括開始以女明星的標準來嚴格控管體重,比之前瘦了至少五公斤,「上鏡頭要好看嘛,我主要靠節制自己的飲食,以前外食多,現在盡量去賣場買菜,自己煮。」
「以前吃不進水煮的東西,可是現在覺得,水煮的東西也很有味道耶!」
水煮食物的味道,當然比四年沒發片的苦澀,美味多了!
(撰文:賴怡鈴  攝影:徐嘉駒  攝影協力:劉耀勻  剪輯:許逢珉)

張芸京重新出發,瘦了一圈,直說稱讚她很美的人變多了。

張芸京(左)能再發片,好友藍又時是最重要的幕後推手。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Let's block ads! (Why?)

1p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