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30日 星期五

即時 新聞

女為男模輕生 曾嘆「我寧願當你的手機」 30 Sep 11:52 PM (更新:新增影片)林姓醫美諮詢師(27歲)上月17日剃光頭、穿紅衣自殺身亡,家屬指控她張姓男模男友始亂終棄害命。她外型亮眼、不輸女模,但在愛情面情卻異常卑微,曾PO文說:「如果有來生,我寧願當你的手機。」林女為情輕生,網友惋惜

女為男模輕生 曾嘆「我寧願當你的手機」
30 Sep 11:52 PM

(更新:新增影片)林姓醫美諮詢師(27歲)上月17日剃光頭、穿紅衣自殺身亡,家屬指控她張姓男模男友始亂終棄害命。她外型亮眼、不輸女模,但在愛情面情卻異常卑微,曾PO文說:「如果有來生,我寧願當你的手機。」林女為情輕生,網友惋惜說:「你這麼漂亮,怎麼會做出這種事。」、「以妳的條件,妳值得更好的。」但從她臉書上,卻能看出她在愛情上相當卑微,她曾在7月18日PO文說:「如果有來生,我不做你的知己、不做你的愛人,不做你的任何人!我寧願做你的手機!你會每天把我捧在手裡,把我貼在臉上,我知道你的一切,了解你的所有,我們之間不用擔心有第三者!如果有一天你把我搞丟了,你會著急地四處找。不是我黏著你,而是你離不開我!」(突發中心/綜合報導)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出版時間:1835
更新時間:2352

林女外型亮眼不輸女模,但在愛情上卻很卑微。翻攝臉書

她曾PO文「如果有來生,我寧願當你的手機」。翻攝臉書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Let's block ads! (Why?)

閃車不及衝撞人行道 男護妻兒遭撞慘死
30 Sep 11:46 PM

(新增:傷者狀況、影片)散步遇死劫!新北市林口區一家三口,昨晚偕同於住處附近散步。不料,卻遭一部閃避左轉車不及,失控衝撞上人行道的自小客車飛撞,隨即飛落一公尺外人行道花圃上,當場倒臥血泊中,緊急送醫後宣告不治。而肇事車上2名乘客則僅受擦傷,由於兩造肇事駕駛酒測值為零,確切肇責歸屬尚待警方調查後釐清。警方調查,肇事初姓駕駛(二十一歲、職業軍人)昨晚八時許載著兩名友人,行經中山路(八里往泰山方向)直到文化二路口時,正巧遇上對向一輛由黃姓女子(四十二歲)所駕駛的自小客車,準備從中山路左轉進文化二路。卻因初男閃車不及,先是擦撞上黃女自小客車,隨即失控暴衝往人行道上衝去。警方說,不巧,陳姓民眾(49歲)與妻,正推著未滿三歲的兒子在街上散步,直接從後往陳男身上撞去,陳先是一把推開妻兒,自己則被撞飛至一公尺外的花圃上,當場沒有生命徵象,緊急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而初男車上二名乘客則僅受擦挫傷。警方到場,對肇事兩駕駛酒測值為零毫克,至於確切責任歸屬,警方正在調查釐清中。(突發中心曾伯愷/新北報導)發稿時間2148
更新時間2346                  
                           
 

肇事車輛衝撞上人行道。曾伯愷攝

警方圍起封鎖線採證。曾伯愷攝

肇事初姓駕駛(圖左坐著男子)。曾伯愷攝

車體已嚴重變形。曾伯愷攝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Let's block ads! (Why?)

【更新】李安新片全台唯一4K播放戲院曝光 票價800元!
30 Sep 11:44 PM

(新增記者會內容)
台灣導演李安以前所未見的 4K、3D與120幀率攝製新片《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目前戲院的播放規格為24幀率,彼德傑克遜的《哈比人》曾做到48幀率。威秀影城為了打造出符合李安最初設定播放規格的影廳,斥資近3千萬元台幣,向Christie廠商引進「Mirage] 3D立體投影機,將裝設在台北京站威秀影城,每張票價為800元台幣。目前已知全球只有臺灣、美國洛杉磯、美國紐約、中國北京與上海等地共5個影廳有同規格的設備。由於設備目前仍未來台,今早媒體搶先目睹了以60幀率、2K、3D播放的11分鐘片段,內容是故事主人翁比利林恩與小隊弟兄置身球賽中場表演歡欣喧鬧的場合,交錯著伊拉克戰場上分秒都在與死神拼搏的震撼回憶,即便播放流暢度只是原來規格的一半,細膩感、清晰度與3D效果,已讓人眼睛為之一亮,更讓人期待未來以李安設定規格播放的成果。李安下午出席《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之「未來3D版」台北記者會,上台時說:「對我來講不是未來,我已經看到了,是現在式。我還在學習的階段,但我也60多歲了,我現在就想看到,我先做出來讓大家看看。」接著又謙虛表示「我還是新手,還在學習的階段」。配合現有戲院放映規格,他做出不同版本,他說:「我最近忙著『交貨』,每個版本都有3個光度,感覺就像重新體驗、重新學習。」談到以前所未有的格式拍攝,他自嘲說:「我這人就是不知民間疾苦,我就是會逼人家去做。」他透露在片場拍攝的監看螢幕,其實只能看到每秒60格畫面,而且只有2K一半的解析度,他坦言:「我很多時候是在猜的。我很幸運,有人花錢讓我來學習。」新規格超越許多人曾有的觀影經驗,他解釋比過去3D電影亮度更高,「影像比較鮮活,超過60格以上,尤其是3D,會覺得自己無法置身事外,已走進其中。」他認為新規格可改變觀眾看電影的心態、與故事結合的方式,並建議戲院未來都都該改成用雷射投影。他讚美男主角喬艾爾文很快進入狀況。「暮光女」克莉絲汀演比利林恩的姊姊,片中近乎素顏上陣,曾在接受《蘋果》訪問時透露,在片場常覺得跟不上,李安得知後笑說:「接戲以前,我都警告過,會看得比較清楚,而且不化妝。這些演員都很棒,說不畫就是不畫。她拍片前有3個月的保養期。化妝師都變成美容師。」他說,馮狄索也和以前在銀幕上的模樣很不一樣,連他下巴長了顆痘子也看得到。他說,這樣的演出方式對演員是很大的試驗,「在這樣的規格下拍攝,表演看起來像表演的話,就會很明顯。還有一些習慣動作也要打破。他們就是要豁出去了,要虛心地學習。」另外由於拍攝3D的器材很大,技術上面有很多地方要適應。他認為新格式對演員是很沒有安全感的,「謝謝大家信任我」。談到與兒子李淳拍片,他說拍片前是找美國海豹部隊的人訓練演員,過程非常辛苦。他說:「當然自己兒子,我就是怕人家說有私心,怕他表現不好。當然他壓力很大,表現就要特別賣力。不過結果拍下來是很美好的經驗,父子可以一起工作是很愉快的事情。」他不諱言,他對演員很折磨,對於父母保護自己小孩的心態是不相容的,但幸好拍攝成果很好,覺得李淳在片中「非常可愛」。(李子凡/台北報導)直播網址:http://www.applelive.com.tw/livechannel/subject/41/21出版時間 13:52
更新時間 23:44 

李安今日下午出席《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之「未來3D版」台北記者會。彭欣偉攝(合成照片)

李安今日下午出席《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之「未來3D版」台北記者會。彭欣偉攝

李安今日下午出席《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之「未來3D版」台北記者會。彭欣偉攝

李安今日下午出席《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之「未來3D版」台北記者會。彭欣偉攝

李安今日下午出席《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之「未來3D版」台北記者會。張哲鳴攝

《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中馮狄索(右)與喬艾爾文有不少對手戲。

李安昨抵台說新片有好幾個規格版本。吳詠平攝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Let's block ads! (Why?)

1p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